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北歐人穿這個 寒冬靠它也能輕暖時尚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寒流來襲,穿搭永遠是個難題,需要兼顧保暖度與時尚感,讓許多人困擾。學北歐人冬日穿搭關鍵字「輕、暖、褶」,變能擺脫「臃腫」形象。

為了維持乾淨舒服的極簡美感,保暖性高的圍巾、毛帽是北歐人禦寒最關鍵的配件單品,來自瑞典的設計生活品牌Design House Stockholm褶毛絨系列,以創新抓毛絨質料、獨特褶皺設計,讓溫度在身體與衣物間留存,輕柔、蓬鬆超乎想像,且絕佳的保暖效果,不僅溫暖北歐冬日,更是MoMA連年暢銷設計商品。褶毛絨系列推出圍巾、遮耳毛帽、披風、萬用毯等品項,價格帶為2,600元~10,100元區間。2018年度新色「冬櫻粉」上市,櫻花粉色系,讓人穿戴時彷彿已能感受到絲絲回暖的春意。褶毛絨推出2018年度新色「冬櫻粉」。(北歐櫥窗提供)褶毛絨圍巾(長),3,100元。透過精密計算所編織而成的褶皺紋路,延伸出披、戴、掛、圍、卷及褶等多變用法,增添視覺上的立體效果。(北歐櫥窗提供)褶毛絨萬用毯,5,200元。褶毛絨系列使用75%抓毛絨加上25%綿混紗線,創造前所未見的親膚觸感,肌膚上不會留下織品壓痕,不易產生毛絮的特性,過敏體質也能安心使用。(北歐櫥窗提供)褶毛絨短披風,7,600元。簡約融亦型塑個人風格特色,建構出衣物的型態美學,不僅成為MoMA熱銷設計單品,好萊塢個性女星也愛不釋手,長圍巾款式之外,陸續推出毛帽、護頸圍巾、披風、居家毯等禦寒配件等豐富多色的品項。(北歐櫥窗提供)此系列無論工作場合或休閒時刻都能輕易搭配,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經典單品。(北歐櫥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