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舊愛潑酸毀容 32歲女主播勇敢直播曝血淚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中國實況主播劉曉,2015年遭前男友潑硫酸,導致全身20%燒傷,不僅臉部毀容,就連視力也受損,一邊耳朵更是被熔掉,她歷經17次手術才漸漸走出陰霾,近日開直播與網友分享自身經歷。

中國媒體報導,劉曉遭前男友潑硫酸毀容後,因害怕看到自己的模樣,索性將家中鏡子全拆掉,直到某天家中沒人時,才鼓起勇氣照鏡子,「儘管已經做足了心理準備,但看到自己時,還是被嚇了一跳。我從來沒見過這麼醜的人,眼睛那鼓出來一團白色,臉上沒有一點樣子。」

自去年底開始,劉曉開始在網路上傳影片,卻因長相遭抨擊,她非但沒被打敗,反而決定開直播分享自身經歷,期許能逼自己盡快走出陰霾,「像我這樣在外面很難找工作,很多人都不能接受我的樣子。」

除了傳遞正能量,劉曉還以「最醜女主播」自嘲,甚至還噴暖解答網友們的感情疑難雜症,「我知道我很嚇人,我也不想這樣,只想告訴大家,找人生的另一半一定要慎重,有些時候你的選擇,真的就決定了你的一生!」她不諱言表示,希望能透過直播賺錢,早日存到整容資金。劉曉遭前男友潑硫酸毀容,歷經17次手術才走出陰霾。(翻攝自鳳凰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