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棕櫚導演選擇「信任」曝糗事 皮夾被偷竟是「內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的《抓狂美術館》,除了前陣子橫掃歐洲電影獎中的6項大獎外,更強勢進軍奧斯卡外語片,氣勢無法擋。電影探討社會信任感、個人與群體的互動,而瑞典籍導演魯本奧斯倫也自曝先前在試映會時,將貴重物品放置試片室後離開,不料東西卻不翼而飛,讓他難掩怒火,不過後來發現是烏龍一樁,意外引發笑意。

《Slate》雜誌報導,導演魯本奧斯倫自曝,由於電影主題為「信任」,因此在去年的紐約影展試映前,他選擇相信觀眾,便將手機、皮夾放在試片室後離開,不料東西卻不翼而飛,讓觀眾相當尷尬,更有人表示說「好像有個穿紅毛衣的女人拿走了」。不過離場後發現,原來是公關人員怕他東西被偷,才先幫他收起來,事後證實是虛驚一場,而這段糗事也成為宣傳過程中的小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