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撇劉嘉玲各自玩 秘密來台力挺「他」

梁朝偉2013年1月曾來台宣傳電影《一代宗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月11日下午,港星梁朝偉被目擊低調現身台北市安和路一段某藝術中心看展,此行他的太座劉嘉玲沒相伴,頗令人好奇他到底為誰來台?

據了解,梁朝偉當天是為了當代小說家張大春的《大春的新春》亞洲首次書法展,據《鏡週刊》報導,該展早於去年12月底開始展覽,當天梁朝偉與張大春聊得愉快,2人還一邊小酌、一邊敘舊,好交情可見一斑。

一直待到晚上近6點,梁朝偉才與張大春雙雙離去,緊接著前往永康街一起享用晚餐,然後才歡喜互道別。至於2人為何搭上線?據悉張大春著作《城邦暴力團》一書,被名導演王家衛找去當《一代宗師》電影編劇顧問,梁朝偉又在該片飾演主角葉問,因為這一連結,梁朝偉才會特地來台袐挺張大春展覽,順便敘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