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甜曬1歲女 「滿眶」大眼不科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與李易2011年姊弟戀修成正果,是演藝圈著名的恩愛夫妻,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婚後育有一雙兒女,而六月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的生活點滴,日前她PO出一張李易與愛女的合照,照片一曝光,女兒精緻的五官立馬引起關注,圓滾滾的眼睛大到讓網友直呼太不科學。

昨日,六月在臉書上曬出一張李易和女兒Shinny的貼臉愛照,並寫下「我的愛」,夫妻倆平時是出了名的愛鬥嘴,因此六月還是不忘要虧一下老公,故意在文末強調「我是說右邊那個」,逗得網友哈哈大笑。但更引人注目的是照片中的愛女,仔細一看Shinny不只眼睛超大,眼黑的部分更是幾乎要「滿眶」超驚人,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從小就戴放大片戴好戴滿」、「會電人的眼睛」,成為照片中的另類亮點。藝人六月與李易(左1)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翻攝自臉書)Shinny的「滿眶」大眼超吸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