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U為經紀人謀福利 對後輩做了這件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長相甜美,歌功實力驚人,日前更勇奪「金唱片」數位音樂部門最大獎「大賞」,成為近10年來首位拿到該獎的女歌手,被堪稱是「音源強盜」。近日IU在演唱會花絮中自曝自己先前曾主動開口向後輩歌手「Red Velvet」請求合照,而原來一切都是為了幫經紀人韓特圓夢。

IU上月在首爾舉行個唱,日前幕後花絮釋出,影片一開始,IU就對著掌鏡的經紀人韓特說:「現在Red Velvet已經知道哥哥(指經紀人)的存在了,你會努力的做事吧?」讓韓特聽了既慌張又害羞。原來和IU一起工作的經紀人韓特,是女團「Red Velvet」的鐵粉,為此,IU在演唱會前一天的MMA頒獎典禮結束後,特地找上身為「後輩」的「Red Velvet」,並表示「知道妳們也很累了,不過可不可以和我的經紀人哥哥拍個合照呢?」成功替韓特要到合照機會。照片中韓特笑得相當靦腆,但止不住的笑意仍可看出他有多開心,也讓IU也笑虧他說:「(笑到)嘴巴要開到耳朵上了,比我得大賞還開心呢!」而IU為經紀人謀福利的小舉動,也讓人看出她跟經紀人之間的好感情。南韓女歌手IU日前唱功實力驚人,被堪稱是「音源強盜」。(翻攝自韓聯社)IU替男經紀人謀福利,主動找女團「Red Velvet」求合照。(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