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男星恐婚拒套牢 自戀「接近我的人都是為了錢」

中居正廣至今未婚,是日本娛樂圈的黃金單身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傑尼斯男星中居正廣是日本娛樂圈有名的黃金單身漢,多次坦言對結婚興趣缺缺,他也終於說出真正內心話:「我覺得接近我的女生。應該都是為了我的錢。」

中居正廣前天在深夜播出的TBS節目《中居君的學習開關》,公開說出至今恐婚主因,《蘋果》報導,中居正廣坦言:「我絲毫沒考慮過結婚這件事,一次都沒有,完全沒有。」

至於為何完全沒考慮結婚,中居正廣斬釘截鐵說:「接近我的女生,我覺得應該都是為了我的錢而來的吧。」中居進一步還說,雖然他對女生態度很冷淡,不過仍沒嚇跑想要接近他的人, 身邊還是有一堆主動送上門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