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兄道弟攏是假的 《角頭2》爆王識賢鄒兆龍王不見王

鄒兆龍(右)、王識賢在電影《角頭2》有吃重演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角頭2》將在農曆年前上映,主角王識賢與鄒兆龍在片中有感人兄弟情誼,2人從朋友變成敵人,戲外也被爆王不見王,鬥得其實也很兇,電影裡的兄弟情誼攏是假的。

據了解,近來只要是鄒兆龍出現宣傳活動,王識賢就會缺席或晚到,2位「一哥」要到下月首映會才會合體,《壹週刊》報導,2人自從在選角公布記者會合體亮相後,去年5月殺青酒,王識賢就未再出席名單中。

去年12月,王識賢率眾演員回到拍攝場景協天宮關帝廟比賽搓湯圓,長住洛杉磯的鄒兆龍恰巧未出席;日前電影預告發布會,鄒兆龍特地返台參加,王識賢卻「剛好」有工作在身,缺席以鄒兆龍為主的系列宣傳活動。對於「王不見王」,負責宣傳的齊石傳播回應:「因為各方邀約太多,所以分工方式不同。」王識賢老婆則撇清說:「怎麼會,他們2人沒有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