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多病纏身住院 陳雅琳自爆年花16萬醫療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壹電視主播陳雅琳因工作拚命敢衝,被封為「主播界阿信」,除了播報新聞,她還主持《新聞深呼吸》,工作上蠟燭兩頭燒,常常到凌晨才會回家,因此爆出身體狀況亮起紅燈。據媒體報導,她在本月6日因身體免疫系統出狀況而秘密住院,其實她去年底也曾被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纏身、腳底毒疣反覆挖除4次,又多次感冒未癒。

昨天陳雅琳接受《蘋果》訪問,談到《鏡週刊》報導的「疱疹、毒疣纏身,一開年就住院」,態度一派輕鬆地說:「哈!沒事啦,週刊很聳動耶,我不過上週日去台大醫院住一個晚上,做例行性的免疫治療,剛好醫生進病房的時候,週刊記者打電話給我,就這樣。」

陳雅琳自嘲辛苦賺來的錢,都拿去看醫生,表示:「醫生說我免疫力出問題,不分青紅皂白自己打自己,導致我2009年起每天都要吃半顆類固醇,每半年則要吊點滴。」透露自2014年起進行免疫力失調的治療,因必須自費,1次約花費8萬元,1年就要16萬元。

至於被報導「肌膚成狼人皮」,陳雅琳特別強調自己的皮膚算是白皙透亮,解釋:「我只是被問到說剛開始是怎麼發現有自體免疫問題?我說2009年皮膚開始有反應,就是半夜兩隻小腿側的皮膚會同時發癢,由於每次都半夜發作,這種感覺好像狼人,不是我的皮膚變成狼人皮啦!」壹電視主播陳雅琳。(資料照,壹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