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承中再爆新歡?被拍到和吳亞馨鬼祟夜會京華城

吳亞馨常在臉書PO性感照。(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Selina和前夫張承中離婚後,阿中的一舉一動仍是外界焦點,曾被拍到和年代女主播洪藜恩在街上喇舌,也被爆曾夜會不同女伴,對此他曾回應「為何要一直針對我,我又做了什麼對不起大家的事嗎?難道我該每天和男生吃飯?就算我和女生吃飯有時是和朋友,有時是因為工作。」今天出刊的週刊報導,阿中又被拍到和女伴神秘約會,而對象竟然是看似和他八竿子打不著的吳亞馨。

阿中又被拍到和女伴神秘約會。(圖翻攝鏡週刊)

Selina和張承中於2011年結婚,當時由馬英九當證婚人,他與兩人舉杯慶祝。(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鏡週刊》報導,本月11日晚上9點多,張承中出現在京華城地下一樓的影廳,原本僅是一人行動,沒多久後他走向坐在等候區的兩名女子,其中一人戴口罩、另一人沒戴,竟然是吳亞馨,而口罩妹似乎擔任電燈泡的角色。

一行3人下樓看電影,這時吳亞馨似乎察覺有異,讓阿中和口罩妹先進場,她則遲遲未下樓,直到阿中和口罩妹呼喚她。3人看到深夜,這時一名年輕的男子也出現,跟他們一起出來,週刊猜測,這名年輕男子是被臨時叫去當煙霧彈,掩護張承中跟吳亞馨,接著張承中跟吳亞馨一前一後離開。

到了凌晨,張承中準備到京華城門口跟吳亞馨一行人會合,他東張西望,本來要上吳亞馨坐的車,不過後來選擇上了計程車,兩人各自離開,張承中坐到一半似乎懷疑遭跟拍,又突然下車,對其他車揮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