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當導師4年海撈5.4億 傳將接棒那英的是「她」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連續4年擔任《中國新歌聲》第3季(原《中國好聲音》)導師,有媒體報導,原本他有意跟著那英離開,後來被節目單位開高價挽留,並從過去一季酬勞約1.2億元台幣,本季調漲到1.8億元台幣、平均每集1500萬元台幣酬勞,連同本季在內,周董4年在此節目共賺進5.4億元。

據《蘋果》報導,過去《歌聲》固定4名導師,一名女導師名額都由那英出任,如今那英辭退,製作單位原本打算找與那英資歷相當的王菲,但口頭探詢意願,被以「不適合」婉拒,於是將目標轉向台灣資深唱將,據悉蔡琴與蘇芮被節目鎖定邀請。蔡琴擁有好口才、每年將近50場巡演,亞洲知名度高;蘇芮憑《一樣的月光》走紅中國,近年常在當地演出,張惠妹、那英、王菲等歌壇天后也都曾翻唱過她的作品。周杰倫外傳因《中國新歌聲》第3季,4年賺進5.4億台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中國新歌聲》鎖定蔡琴擔任新任女導師。(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蘇芮被《中國新歌聲》鎖定擔任新任女導師。(資料照,豐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