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愛戲劇驚傳製作人落跑 又有藝人酬勞沒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又傳出製作人捲款落跑!據《蘋果》報導,大愛電視台新戲《掌中人生》還沒開拍,就傳出製作人蔡嘉陵人間蒸發,20集約1700萬的製作費,大愛去年底才剛匯給蔡嘉陵前期簽約金500萬,但他本月10日之後就不見人影,而大愛電視以「錯愕、震驚、不解」回應,但暫不願採取法律行動,溫馨喊話:「希望他出面好好解決。」

該劇《掌中人生》主角有庹宗華、王淑娟、錦雯、余宥樂、方宥心等人,由「旭威傳播」老闆蔡嘉陵擔任製作人,據悉去年11月已開鏡,劇中主要演員和製作人皆有露面,但接下的拍攝行程就直接進入永無止盡的定裝階段,原本昨預定開拍也全沒下落。

只是製作人蔡嘉陵對外都未顯露異常,該劇導演黃克義則說:「10號之後就找不到他。」該劇開工日期不斷延後,製作人蔡嘉陵曾在戲劇Line群組發文:「各位經紀人久等了,1月16號要開拍了,請大家把藝人的時間表傳給我喔。」不過本月10號蔡嘉陵找公司員工聚餐,莫名要大家交回鑰匙等物品,隨即消失。

據報導製作人蔡嘉陵已婚有小孩,曾在大愛製作過電視劇《等待天光》,也做過政府標案,算是有「信用」的製作單位,而大愛才剛過開台20周年慶,以往從未發生過製作人捲款潛逃,大愛表示若蔡嘉陵太久沒出現,可能會寄存證信函,畢竟不可能一直等下去。《掌中人生》演員錦雯損失約莫2萬元的治裝費用。(TVBS提供)《掌中人生》主角有庹宗華、王淑娟、錦雯、余宥樂、方宥心等人。(翻攝自旭威傳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