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值爆表新焦點!死侍搭上超性感前維密超模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巨星駕到!伯爵(Piaget)全球品牌腕錶代言人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荷蘭名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現身SIHH,為全新全球品牌廣告揭開序幕。

這次於伊維薩島拍攝的平面與網路廣告,由攝影師二人組Mert Alas與Marcus Piggott掌鏡, 體現伯爵的Sunny Side of Life生活哲學,呈現一場在陽光撫照下盡情充實人生的慶典。在這場充滿暖陽的冒險旅程中,Doutzen Kroes佩戴著耀眼的伯爵腕錶與珠寶,包括多枚金質Possession手鐲、Limelight Gala腕錶及Sunlight Journey高級珠寶臻品。

第28屆「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正於日內瓦進行中,將展至1月19日。萊恩雷諾斯(右)與杜晨科洛斯。(Piag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