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爸爸哭了!吳思賢和「銳寶貝」上社會版痛思人生

〔記者蕭方綺/專訪〕「小樂」吳思賢在三立《姊的時代》首挑大樑,和鍾瑶在劇裡大談姊弟戀。他17歲讀建中時上《我愛棒棒堂》出道,回想這10年過往,他說一開始考上淡江企管,還不清楚要做什麼,日子過得渾渾噩噩,還因為和陳凱倫兒子「銳寶貝」陳銳一起在德州撲克賭場涉賭被抓,一起被帶到警局做筆錄,上了社會新聞。

「那時家人很難過,雖然他們不覺得我真的做了什麼,但認為我無所事事又搞烏龍,還開了家庭會議。」那也是吳思賢出生至今,第一次看到堅強的爸爸傷心掉淚。他現在坦然面對過去,認為這件事是他生命中重要的轉捩點,「爸爸這麼傷心,對我心裡打擊很大,我也清楚明白就算我遇到任何困難,家人仍會在我背後支持我。」

社會事件爆發後,吳思賢思考許久,確定了自己要往表演的路發展,下定決心考台藝大戲劇系的轉學考,當時「黑人」陳建州很鼓勵他,老闆Andy則放狠話:「如果沒考上的話,就解約吧」但他當下已毋需任何激勵,便可自動自發振作讀書,他回憶當下:「那時候一百多個人只取一個,也是需要一點運氣,但我就是努力,把所有歷屆考古題做完,也勤練舞蹈表演,很有誠意準備,雖然無法控制結果,但做完心裡很踏實。」後來他如願考上。

此外,吳思賢和時下藝人不同的是,許多人不太敢看酸民評論,但他會去看,他認為「調整好心態再去看網路評語」很重要,像是酸言就跳過,別放在心中,黑人也常與他分享類似經驗談。他前年入圍金鐘新人獎,仍有不少人嫌棄他不會演戲,他笑得淡然,表示:「反正我也不只演給你看,這是我喜歡的工作,我能做我喜歡的事,還把它當成工作,已經很幸福了。」吳思賢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吳思賢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