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最正主播」 男星羞借私密物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惟毅去年掰了有「最正體育主播」封號的卓君澤,從外景主持人轉投台視八點檔《情·份》,日前頂著10度低溫開工,同門師姐張艾亞特地到場探班,大方出借貼身熱水袋和圍巾替他取暖。該劇幾乎都是台語對白,惟毅出生自客家家庭,台語「不太輪轉」,張艾亞開玩笑說:「是抱持著來看戲的心態來的。」

 劇中飾演羅時豐兒子的惟毅說:「很久沒有演長劇、又是這麼重要的角色,沒想像中緊張,因為可以和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合作,我非常期待。」為苦練台語,他強迫自己都用台語與工作人員對話,「只要講國語就罰錢」,張艾亞得知後說:「公司的旅遊基金就靠你了。」

張艾亞對於惟毅的表現非常期待,她說:「我對他的表演是不擔心啦,就是比較擔心他的台語。」惟毅反擊:「說不定我這部演完就超越你啦。」兩人一來一往互虧,好交情表露無遺。惟毅(左)在寒流來襲時趕戲,張艾亞立刻來送暖。(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