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蛇毒疣纏身 陳雅琳驚傳住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壹電視主播陳雅琳被封為「主播界阿信」,工作拚命敢衝的她被爆本月6日秘密住院,據悉是因身體免疫系統出了狀況,其實她去年底也曾被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纏身、腳底毒疣反覆挖除4次,又多次感冒未癒,身體狀況似乎亮起紅燈。

據《鏡週刊》報導,陳雅琳工作拚搏的程度,從她電話永不關機、從不休年假就看得出來,在被求證住院一事時,她甚至還在醫院處理工作;不過她也坦言,確實是因免疫系統問題住院,研判是因身體長期處於疲累狀況,不堪負荷,每半年就需要入院進行標靶治療,她也感歎,每次生病,都會想著身邊有個人照顧多好。

不過陳雅琳也說,身邊沒有男人沒關係,但不能少了姊妹淘,她和方念華私交頗佳,兩人會結緣,是因為方念華陪她經歷婚變挫折,「那時我還在T台,正面臨婚變的痛苦,有天我在辦公室對著坐在我身旁的方念華,口氣平淡地告訴她我感情挫折快要離婚了,沒想到她立刻眼眶泛紅流下眼淚,心疼我過得太辛苦,那個畫面令我印象深刻,我當時就知道這個朋友很值得交」。壹電視主播陳雅琳。(資料照,壹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