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辣秀美腿見猛男...老公現身後急轉舵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隋棠、林義傑及余靖今出席電影《12猛漢》首映會,隋棠自爆就是衝著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而來,害羞表示:「他很會演戲、身材也很好,開始會去看他以前的電影」,講到一半也不禁打趣笑說:「非常忐忑,我先生有來盯場,他知道我蠻迷戀他的」。

隋棠今以一襲黑色斜肩、短褲登場,秀出一雙超長美腿,老公Tony則低調在台下陪伴,被問老公帥還是克里斯帥?她秒回:「當然是我先生!」隋棠從《雷神索爾》就開始迷戀克里斯,自曝老公最「猛漢」的點,就是明知她喜歡「猛男」,還大方答應讓她來看首映,也透露今晚夫妻倆難得約會看電影,小孩則交給保母照顧。12猛漢首映會,隋棠。(記者潘少棠攝)隋棠老公Tony。(記者翁子涵攝)12猛漢首映會,隋棠。(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