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惟毅拍戲遇寒流 師姐張艾亞探班出借貼身小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新八點檔《情·份》日前拍攝外景時,遇上入冬以來最強寒流攪局,攝氏10度低溫,讓惟毅第一場戲就凍到「皮皮挫」受盡苦頭,同門師姐張艾亞特地抽空到現場探班,還大方出借自己的「貼身」小物熱水袋和圍巾讓他取暖,她笑說:「這可是『師姐』加持過的取暖聖品。」

惟毅劇中飾演羅時豐兒子,讓許久沒演長劇的他相當珍惜,表示:「很久沒有演長劇,又是這麼重要的角色,沒想像中緊張,因為可以和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合作,我非常期待。」張艾亞則爆料跟惟毅用台語對話後,才發現他「破台語」。出生客家家庭的惟毅,自爆苦練台語的「撇步」就是創造台語環境,「現在在公司都強迫自己跟人講台語,只要講國語就罰錢。」張艾亞則打趣說:「那以後我們出去旅遊的公基金就要靠你了!」

惟毅開工第一天就碰上入冬最強寒流,他不覺得困擾反而開心的說:「雖然很冷但是天氣很好,這絕對是個好兆頭!」張艾亞雖嘴上笑說完全是抱著看戲的心情來探班,但還是語重心長的說︰「知道他要跟這麼多厲害的演員合作,心裡有先替他捏把冷汗,希望他演完這部戲後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和蛻變。」隨即話鋒一轉強調:「我對他的表演是不擔心啦,就是比較擔心他的台語。」惟毅拍《情·份》第一場戲就遇到寒流,師姐張艾亞特地探班送保暧小物。(台視提供)惟毅拍《情·份》第一場戲就遇到寒流,師姐張艾亞特地探班送保暧小物。(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