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遭爆當伴娘站太久 結束後怒飆三字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喬恩日前鬧出酒駕風波,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沒想到負面新聞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週刊報導她曾在接拍電影時,不僅指定便當菜色最後吃幾口,還在禁菸的飯店抽菸,最近更有一位律師在節目中爆料,曾親眼看到陳喬恩因擔任朋友伴娘站太久,結束走出會場後,便不顧藝人形象大飆三字經,讓他當場傻眼。

由網路紅人視網膜與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聯手主持的17TV《爆料17追》,節目一開場,視網膜便提到前不久陳喬恩酒駕事件,笑虧她為藝人與公眾人物,創造了酒駕的話題,來緩解小老百姓生活的苦悶,一旁黃益中了忍不住偷笑,轉頭就被視網膜嗆聲:「笑什麼笑!」黃益中緩頰:「藝人就是異於常人。」沒想到卻被視網膜忽視。

視網膜認為,陳喬恩酒駕花10萬元就能交保,真是天佑台灣,還好沒有人被撞傷。節目來賓律師Kevin更爆料,十幾年前他曾當過朋友婚禮的伴郎,當時請教身旁伴娘大名時,卻被對方瞥了一眼,後來才得知,原來這位伴娘就是大名鼎鼎「七朵花」的陳喬恩。Kevin透露,因為婚禮致詞太長,兩人罰站將近一小時,結束後陳喬恩走出去竟罵了句三字經,還把高跟鞋直接甩到旁邊,大喇喇地癱坐在沙發上,讓他看了超傻眼。

《爆料17追》直播節目維護小老百姓的公平正義,積極地幫民眾發聲,在網路上亦引起廣大迴響,最近更開啟「爆料株式會社」社團,強調不公不義的事情不須忍氣吞聲。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陳喬恩日前鬧出酒駕風波。(翻攝自微博)視網膜與黃益中聯手主持《爆料17追》。(17TV提供)視網膜與黃益中聯手主持《爆料17追》。(17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