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沛慈披婚紗卻不婚頭 空窗三年最想做這件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曾沛慈、黃明志今受邀出席音樂平台頒獎典禮,曾沛慈專輯《我愛你 以上》12首歌有9首被選為電視劇主題曲,創下極高點播量,獲得年度冠軍專輯;黃明志的《漂向北方》則獲得年度歌曲獎肯定,但黃明志因感冒不克出席,讓曾沛慈直呼可惜:「很想看到黃明志本人耶!」

曾沛慈最近因為拍戲披婚紗,但她表示那不是理想中的樣式,更對婚禮沒有幻想,除非家人一直逼,否則不會想辦婚禮、直接登記即可,只可惜目前還沒對象,透露已經空窗3年多,至於理想老公條件?她笑說:「我不敢要求耶!」表示跟生日願望一樣,每年許每年落空,覺得隨緣就好,至於不辦婚禮不會後悔?她表示:「不生小孩才會後悔!」坦言想有自己的孩子,話雖如此,她仍不能接受先有後婚,強調家裡很傳統:「我媽會殺了我!」

近來前師弟男團SpeXial推出新歌《Buddy Buddy》,被網友轟是「史上最爛MV」,但前可米經紀部負責人周昊曾對此回應:「SpeXial不是唱歌、也不是跳舞為主的團體,不要把我們當成蘇打綠。」曾沛慈今被問及該話題仍十分善良,答說:「我覺得他們很棒、很帥!」但最後也忍不住暗虧:「你們就是好好唱好好跳,朝蘇打綠、Coldpaly、五月天前進!」逗趣發言笑翻全場。曾沛慈出席MYMUSIC年度頒獎典禮。(記者宋志雄攝)曾沛慈出席MYMUSIC年度頒獎典禮。(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