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島愛傳訊姊妹淘約洗三溫暖 10天後猝死家中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前AV女優飯島愛於2008年年底因肺炎猝逝,死亡近1周後才被發現陳屍家中,得年僅36歲,她的姊妹淘鈴木紗理奈日前在節目上首度公開兩人最後的簡訊內容,透露飯島愛過世前曾傳簡訊約她去洗三溫暖,未料10天後竟傳來噩耗。

紗理奈表示,當時她因為有事沒答應,之後飯島愛回覆簡訊,寫道:「妳是Super Woman,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面對的。」並透露飯島愛曾向她表示自己的腎臟不好,似乎已預知時日不多,才會提前交代遺言。紗理奈也說,過去將飯島愛視為傾訴煩惱的姊姊,「以前我被交往中的男友劈腿,打電話向她哭訴,她都會二話不說的要替我出氣。」

今年底是飯島愛過世滿10周年,紗里奈也在節目上淚憶好友,表示原以為飯島愛退出演藝圈後,兩人見面機會應該會變得更多,沒想到她卻先走一步,令人不勝唏噓。飯島愛於10年前因肺炎猝逝,得年僅36歲。(翻攝自日本雅虎)鈴木紗理奈(上圖)透露,飯島愛過世前曾傳簡訊約她去洗三溫暖,未料10天後竟傳來噩耗。(翻攝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