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俠也有烙跑時 徐少強曾失蹤遭封殺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港星徐少強60年代加入邵氏公司,79年參加亞視前身「麗的」劇集,在《天蠶變》當中飾演大俠雲飛揚,也將演藝事業推上高峰。

不過,徐少強並沒有抓緊好運,反而常常玩失蹤,逼得劇集不得不在途中更換角色,也令麗的高層震怒,下達封殺令。對此,徐少強本人解釋:當時並非合約演員,另有其他電視台突然要加拍戲,讓他受限於片約而無法抽身。

之後雖然徐少強轉往電影圈發展,但是卻身價不再。90年代初亞視開拍《天蠶變之再與天比高》,徐少強二度扮演「雲飛揚」一角,與他傳出緋聞的女星雪梨也參與演出,但是觀眾對他的熱情已經不如以往,之後他曾經與周星馳合作,但都一直沒有代表作出現。徐少強當年大俠印象深植人心。(翻攝自Youtube)

《天蠶變》當中的雲飛揚一角讓徐少強在台灣走紅。(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