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徒弟爆吸毒遭逮 詹雅雯「不計酬」強拉做XX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詹雅雯今日出席「暖助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貢獻力量。她以自己照顧臥病的阿嬤及叔叔的經驗,鼓勵民眾加入「喘息志工」的行列。詹雅雯也宣布將捐出100張演唱會門票,讓有需要的家屬能一起到小巨蛋「跨年」。

詹雅雯表示,自己年前都會到獨居老人的家中幫忙修繕,還會拉著高佳群一起去,高佳群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與詹雅雯有師徒之緣,但他2016年4月因持有毒品遭逮,重創演藝事業。她表示,「我都誇他你是『神明之子』,才會第一次走偏就被抓到。現在只要有公益活動,我就會拉著他去。」詹雅雯還強調自己都跟對方說要「不計酬勞」,因為是行善,高佳群也會熱情參加。

過年將至,詹雅雯回憶當年剛到台北打拚時,因為不想讓父母擔心,曾經跟爸媽說過年接了活動,沒辦法回家過年,其實是一個人窩在速食店角落,看著其他人開心的慶祝。談到這,詹雅雯忍不住落淚,也因為自己有同樣經歷,才會希望能讓需要的人一起到小巨蛋跨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詹雅雯號召「寒士吃飽30」活動。(記者陳奕全攝)詹雅雯號召「寒士吃飽30」活動,並與植物人家屬和單親媽媽提前圍爐。(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