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秒置身度假勝地! 這裡有扇任意門!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伯爵(Piaget)展場是扇「任意門」,宛如帶人走進充滿魔法的伊維薩島(Ibiza)!

這是「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現場,伯爵將展場幻化成一場熱情洋溢的派對,透過荷蘭超模Doutzen Kroes的魅力演繹迎來全新Possession系列腕錶。此作以Possession標誌性的旋轉圓環為設計靈感來源,運用金質、鑽石、精鋼與各種寶石展現明亮燦爛的外觀風格,搭配旋轉錶圈與五彩繽紛的可替換錶帶創造出愉快生動的感官體驗!

第28屆「SIHH」(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展至1月19日。伯爵展場宛如帶人走進充滿魔法的伊維薩島。(記者方惠宗攝)荷蘭超模Doutzen Kroes的魅力演繹迎來全新伯爵Possession系列腕錶。(Piaget提供)伯爵Possession系列腕錶以Possession標誌性的旋轉圓環為設計靈感來源。(Piag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