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壁傳來女子呻淫聲 陳漢典竟和「他」貼牆偷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真假李四端再爆祕辛?節目《四端紅人會》本週紅人陳漢典和李四端相約在台菜餐廳「大來小館」,陳漢典在節目上揭露四十歲前的目標,更意外說出他和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在汽車旅館裡發生的黃色幽默故事。

陳漢典職場上總是以「老二哲學」陪在大咖前輩身邊,陳漢典真心喜歡當綠葉嗎?他說:「在大哥旁邊可以享受安全感,還能混口飯吃,又能被大家看見,一兼二顧!」外界加碼質疑他沒有個人風格,他拿出名言回應:「沒有特色就是我的特色,這表示我的可塑性很高。」

說起陳漢典的骨子裡的表演慾和幽默細胞,應該遺傳自他的書記官父親,陳漢典自爆有一次發生在兩人環島行,有一夜他們倆投宿汽車旅館,房間隔音不好,意外聽到隔壁房「疑似」小孩的哭聲,後來發現不是小孩子,是女孩子,跟另外一個男孩子,他回想和爸爸兩人面對面耳朵貼著牆,上演「隔牆有耳」的戲碼,父子之情分外有趣。陳漢典(左)和李四端談心事。(大雲文創提供)陳漢典(左)和李四端餐敘聊心事。(大雲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