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7歲林松義失智獨居 義子3年來只聯絡1次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77歲資深藝人林松義為推動照護觀念,應邀拍攝微電影《我相信你可以的》,與葉真佑飾演父女,林松義今受訪時表示:「過去2年換了4個看護,因為真的不是每個看護都好用。」他前年因感冒進加護病房2個月,乾兒子3年來卻只跟他聯絡1次,他從無法接受到釋懷,「年輕人要忙他們的事,不能綁住他們」。

林松義飽受帕金森症所苦,又是獨居身分,被問及身體狀況,他坦言「身體不是很健康,年紀大了,那些老人病還是會有」,並感歎「老人需要照顧,尤其是那些獨居的老人」。

靠看護照料生活起居的他說,好的看護真的不好找,之前找過3個看護,不是不認真,就是無法幫他記住準確的吃藥或用餐時間,其實老人的要求很簡單,需要的只是生活上的細節照顧,但他換到第4個看護,才找到合適的人選。林松義出席我相信你可以的微電影發布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