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去哪玩?2018全球新興旅遊點排行看這裡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2018年剛開始,許多旅人也開始規劃今年的旅行計畫,根據旅遊網站TripAdvisor公佈的2018年「旅行者之選」(Travellers’ Choice)—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日本石垣名列世界及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首位,台灣南投縣、台南也入選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榜單前十名,旅人們不妨加以參考,規劃自己2018年的旅遊行程。

根據TripAdvisor的2018年「旅行者之選」全球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日本石垣市名列第一,排行榜前10名其餘依序為夏威夷卡帕阿、肯亞奈洛比、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波蘭格但斯克、哥斯大黎加聖荷西、拉脫維亞裡加、克羅埃西亞羅溫、西班牙內爾哈、摩洛哥卡薩布蘭卡。

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部分,日本石垣市依然名列第一,其餘入選前10名的依序為日本高山市、韓國釜山、柬埔寨金邊、台灣南投縣、中國深圳、台灣台南、韓國西歸浦市、斯里蘭卡尼甘布、尼泊爾波卡拉。

名列全球及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榜首的日本石垣,是沖繩群島中的其中一個島嶼,四面環海及擁有沙灘、珊瑚礁美景,是熱門的潛水地點。此外,石垣的諸多美食也備受饕客喜愛,如聞名的「八重山麵」,是由麵粉而非傳統的蕎麥所製成的蕎麥麵,滋味獨特。

台灣的南投縣及台南皆入選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前10名,南投縣擁有台灣最高峰玉山、知名湖泊日月潭等天然美景之外,還有寺廟、文化村莊、農場等在地人文采風景點。歷史悠久的台南,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台灣首座孔廟也位於此,另外,台南也享有美食之都美名,眾多美味的在地料理、街頭小吃,吸引饕客們大快朵頤。

今年是TripAdvisor「旅行者之選」—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推出的第六年,全球共有44個目的地入選,除了世界排行榜外,還有美國、歐洲、亞洲和南美洲等地區性的排行榜。獲選的目的地是基於TripAdvisor全球上億旅行者在過去12個月內,對於各旅遊目的地飯店、景點、餐廳的評分和評論,以及搜索和預訂意向年度增長數據綜合計算得出。TripAdvisor亞太區商務發展經理詹惟婷表示,公布的「旅行者之選」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入選的旅遊目的地的除了擁有引人入勝的風景,多數旅遊目的地擁有完善的住宿、餐飲設施,對於不同預算的旅行者來說,也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旅遊目的地。

※2018年TripAdvisor「旅行者之選」全球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

1. 日本 石垣市

2. 夏威夷 卡帕阿

3. 肯亞 奈洛比

4. 加拿大 哈利法克斯

5. 波蘭 格但斯克

6. 哥斯大黎加 聖荷西

7. 拉脫維亞 裡加

8. 克羅埃西亞 羅溫

9. 西班牙 內爾哈

10. 摩洛哥 卡薩布蘭卡

※2018年TripAdvisor「旅行者之選」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

1.日本 石垣

2.日本 高山市

3.韓國 釜山

4.柬埔寨 金邊

5.台灣 南投縣

6.中國 深圳

7.台灣 台南

8.韓國 西歸浦市

9.斯里蘭卡 尼甘布

10.尼泊爾 波卡拉TripAdvisor公佈的2018年「旅行者之選」—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日本石垣名列世界及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首位。(TripAdvisor提供)台灣南投入選TripAdvisor 2018年「旅行者之選」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榜單前十名。(TripAdvis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