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新專輯超猛!找來林俊傑釣出內心面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出道25年,睽違11年將推新專輯,新歌找來金曲歌王「JJ」林俊傑擔任製作人,這也是2人的第3次合作,私下哥倆經常約看電影、吃宵夜,甚至夜遊,這回錄音前林志穎就先放話說:「不要把我當朋友。」盼能有最好表現。

林俊傑大讚林志穎一直是個陽光、正面的歌手,這次想幫他打造一張有感性面的作品,笑稱要用「天使」般的鼓勵,進行「魔鬼」式的訓練,更打趣說:「林志穎還是第一位利用JFJ『聖所』錄音室錄製專輯的人,比我還搶先,害我自己都很嫉妒。」

林志穎則透露第一次錄完音回家聽後,就直接向JJ反應「我們可不可以重錄,我表現不及你一半」,後來更敬業的再度進錄音室重錄,他直誇:「合作後看到JJ對音樂認真、執著態度,就跟我愛車一樣的心情,自己就完全放手、百分之兩百信任,就像我音樂上的伯樂,很謝謝他的用心。」林志穎(右)和林俊傑(左)合作新歌。(娛人制造提供)林俊傑(右)為林志穎(左)出借錄音室。(娛人制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