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拒披橘袍選議員 以為在北京會被抓走

劉樂妍昨回絕親民黨邀約,拒選新北市議員。(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4歲前「女F4」團長劉樂妍遠赴中國發展,前天傳出親民黨有意找她參選新北市議員,當得知議員薪水只有10萬元,劉樂妍馬上打退堂鼓,哀嚎「根本活不下去」,更誇張的是,她還一度以為自己身在北京,會被抓走。

昨天一早,人在北京的劉樂妍回絕親民黨邀約參選新北市議員,傍晚她在北京高速公路上,一不小心做了傻事,「我走錯ETC通道,警報器亂叫一通」,隨即來了一位女警,對著劉樂妍說了一大串普通話,「警報器直叫,我一緊張沒看她口型,聽不懂她說啥」,劉樂妍心想完了,不知道女警打算怎麼罰她。

當下,劉樂妍苦苦哀求女警,可不可以講慢一點,再說一次,字跟字分開講?沒想到女警居然像天使般重講了一次,「原來走錯通道,車停旁邊,隔壁車道抽一張紙,出去繳費就可以了」,劉樂妍餘悸猶存說:「不用被女警抓走,嚇死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