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年前的懷錶已預告現代數位顯示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IWC慶祝錶廠創立150年,在「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呈現特別的週年紀念版,其中包括葡萄牙系列、柏濤菲諾、飛行員腕錶與達文西等共27種限量款。

最搶眼的莫過於一款18K紅金錶殼、白色漆面錶盤、白色顯示圓盤以及藍色秒針,數字顯示窗帶有「Hours」(小時)與「Minutes」(分鐘)字樣、乍看有如古董懷錶風格的腕錶,此乃參考1884年薩爾茨堡製錶師波威柏(Josef Pallweber)懷錶、並向IWC美籍創始人F. A.瓊斯(Florentine Ariosto Jones,1841-1916)致敬而製。早在1884年,IWC就已經將當時革命性的時間顯示,應用於懷錶上。這只IWC「致敬波威柏」150週年特別版回顧著品牌歷史上第一批在數字式顯示中搭載跳時數字的腕錶,為週年紀念版系列揭開獨特亮點。

IWC為錶廠創立150週年特別設計的藍色則是色調上的一大特色。以達文西自動腕錶「150週年」特別版來說,這款腕錶搭配精鋼錶殼、藍色漆面錶盤與鍍銠指針的作品將小秒針設於「6點鐘」處,並首次應用全新的IWC 82200型自製機芯。更驚人的是,IWC趁週年紀念版之勢,為全球限量2千只的柏濤菲諾標上約14萬7千元的新門檻價;價格降門檻、產量極有限,釋放出超強的誘客力道。

第28屆「SIHH」(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於瑞士時間1月15日揭幕,展至1月19日。IWC慶祝錶廠創立150年,發表會場流露出以美籍品牌創始人F. A.瓊斯為背景的復古美國風情。(記者方惠宗攝影)早在1884年,IWC就已經將當時革命性的時間顯示,應用於懷錶上。圖為IWC「致敬波威柏」150週年特別版。18K紅金錶殼(45mm)。手動上鏈機芯,大型數字式小時和分鐘顯示,小秒針附掣停功能。限量250只。(IWC提供)IWC達文西自動腕錶「150週年」特別版。精鋼錶殼,藍色漆面錶盤,白色印刷刻度和數字,鍍銠指針,黑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限量500只。(IWC提供)IWC柏濤菲諾自動腕錶「150週年」特別版。約147,000元。限量2,000只。(IW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