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島愛早知離死不遠 女星好友驚曝最後簡訊

飯島愛年僅36歲香消玉殞。(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前AV女優飯島愛2008年在家中離世被發現,年僅36歲香消玉殞,經調查後確定她在自宅已陳屍6天,震驚各界,據了解,飯島愛在生前,早已預知自己來日不多。

今年是飯島愛離世10週年,日媒透露她的父母都很思念她,《蘋果》報導,飯島愛生前圈內好友、女星鈴木紗理奈首度公開2人最後往來簡訊內容,她表示:「飯島愛過世前曾傳簡訊要約我去洗三溫暖,我因為有事沒答應,沒想到10天後就傳來她的死訊。」

飯島愛離世甫屆滿10週年。(翻攝自網路)

鈴木紗理奈接著又驚曝,飯島愛過世前頻繁跟她聯絡,曾透過簡訊傾訴工作和感情煩惱,她說腎臟不好,甚至猜測到自己恐怕來日不多。鈴木紗理奈哭訴飯島愛後來退出演藝圈,雙方見面機會應該更多,沒想到意外猝死,讓她至今仍無法接受飯島愛就這麼離開人世。

鈴木紗理奈在節目中落淚追思好友飯島愛。(翻攝自電視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