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一個月狂瘦5.5公斤 關鍵全靠晚上6點那一刻

小S(右)和許雅鈞結婚13年,感情甜蜜。(翻攝自小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與許雅鈞結婚12年多,昨她在臉書分享「愛的晚餐」,但餐盤食物全是水煮,且份量極少,卻是維持曼妙身材的減肥菜單,她1個月狂瘦5.5公斤,關鍵主因就是晚上6點全面禁食。

小S 透露每天都會跟老公許雅鈞一起品嚐甜蜜晚餐,她甜蜜笑說:「謝謝老公幫我煮營養餐,桌子太大就沒feel了!」驚人的是,小S貼出美食照,只有幾根水煮青花菜,3片菇類,外加少的可憐的幾片肉,且食物全都只用水煮烹調,令不少網友看完驚問:「這樣吃,真的會飽嗎?」

小S公開愛的晚餐。(翻攝自小S臉書)

其實,小S曾公開減肥菜單,一個月能減掉5.5公斤,關鍵在於「晚上6點全面禁食」,連酒也要戒掉。她的早餐以五穀雜糧麵包為主,搭配無鹽奶油、黑咖啡一杯,午餐則是少量椰子油炒蔬菜,加上魚、肉、蛋三擇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