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歌姬2字甩情傷 入圍全英音樂獎5項制霸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來自英國年僅22歲的混血兒杜娃黎波(Dua lipa),性感豐唇是她的正字標記,火辣打扮也是不少時下女性爭相模仿的對象,而她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Dua Lipa》,不僅榮登為英國Spotify年度冠軍新小天后、獲得MTV歐洲音樂獎最佳新人的肯定,還以全球分手國歌〈New Rules〉橫掃28國排行榜Top 10。

為了延續爆紅氣勢,杜娃黎波推出了最新單曲〈IDGAF〉,講述女孩甩開傷人的愛情、獨立自主並自愛的故事;而她本人也提到MV花了很多心思去拍攝,「我拍了22個小時,從早上6點開始,直到隔天早上4點才結束,但我覺得是有回報的。」

在MV中,杜娃黎波分別穿上橘紅色及藍色的衣服,帶著舞群以面對面Battle跳舞的形式,代表內心的強勢與脆弱互相抵抗,最後再以脆弱的她親吻強勢的她,作為自我融合的表現,強調「自愛」才能夠走出煩惱與低潮。〈IDGAF〉已在全台數位上架。

此外,杜娃黎波日前也確定入圍「2018全英音樂獎」,以首張個人專輯《Dua Lipa》一舉獲得5項提名,入圍獎項包括最佳女歌手、最佳突破藝人、最佳專輯、最佳單曲及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成為本屆入圍最多獎項之歌手。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