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隆璇放話攻小巨蛋 點名22歲的他一起唱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林隆璇22歲愛子林亭翰去年以單曲《不可能不愛你》出道,更奪下香港華語金曲獎。這次與老爸共同登上小巨蛋參加「紅白」節目,讓林隆璇忍不住感嘆:「上次是跟周慧敏一起演唱『留言』,沒想到時間一下就過去,已經換成亭翰跟我站在這裡。」

林隆璇透露,對於兒子今年推出的新單曲《遠方》唱法,兩人有相當不同的看法,各自錄了Demo讓廠商選擇,沒想到最後是林亭翰的版本雀屏中選。林隆璇大方認敗,笑說:「因為他的唱法中加了RAP,很有新意,也很符合新世代想聽的音樂元素!」

今年在「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上,兩人也四手聯彈知名鋼琴曲目《土耳其》,加上合唱林隆軒成名曲《你那麼愛他》。對於兒子的表現,林隆璇打出90的高分,大誇:「rap很有特色!」至於連登兩次小巨蛋了,會不會也想攻蛋開唱,林隆璇大方說:「確實有歌迷朋友在臉書留言要我辦。去年看到黃國倫成功登上北京鳥巢辦演唱會,其實腦中有閃過辦個唱的念頭!但就只是想想,目前先慢慢累積新歌作品,希望有一天能跟兒子一起辦小巨蛋演唱會。」林隆璇(左)看好兒子林亭翰的發展。(青田文化)林隆璇(右)看好兒子林亭翰的發展。(青田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