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食商機夯 Mister Donut竟然要賣這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低溫下探,熱食商機爆發,Mister Donut觀察到台灣消費者對於日式麵食的喜愛,為豐富熱食品項並滿足消費者正餐需求,Mister Donut 自1月19日起,於全台10家有客席區的門市全新推出Mister Donut日式現煮麵,共有和風海鮮野菜麵、經典叉燒麵、蔥燒涮肉野菜麵、濃厚豚骨湯麵等四款現煮麵系列,售價自75至135元不等。

全新升級的四款日式現煮麵,香濃湯頭以豚骨白湯為基底,嚴選在地豬骨長時間精燉,再加入台灣百年老店香油提香,湯頭溫潤且富層次,每口都能感受濃厚的香醇芬芳。

「和風海鮮野菜麵」採用日本直輸海鮮濃湯為基底,添加彈牙蝦仁、花枝與清脆高麗菜、紅蘿蔔、木耳、豌豆等豐富配料,搭配濃厚豚骨白湯,同時享受到海鮮、蔬菜、豚骨三款食材的鮮甜;「經典叉燒麵」精選豚五花食材,採用標準日式叉燒肉工法,先以棉線綑綁五花肉成圓條狀,將外皮煎至焦香再經長時間細心滷製,創造出軟嫩適中、凝脂美味的經典日式叉燒。「蔥燒涮肉野菜麵」加入清爽蔥燒薄肉片,搭配木耳、筍絲、蔥及玉米等四種健康野菜,適中的份量加上營養滿分的配料,補足每天滿滿的活力。和風海鮮野菜麵─一次可享受到海鮮、蔬菜、豚骨三款食材的鮮甜。(Mister Donut提供)軟嫩適中、凝脂美味的經典日式叉燒,是喜愛日式麵食的民眾,絕對不可錯過的美味。(Mister Donut提供)清爽蔥燒薄肉片,搭配四種健康野菜,適中的份量與營養滿分配料,補足一天滿滿活力。(Mister Donu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