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展現高衣Q 這件大衣英國賣翻了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33歲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將在5月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舉行皇室婚禮,小倆口最近頻繁出現在公共場合曬恩愛,日前哈利王子穿著Club Monaco簡約帥氣的長版外套,襯托出皇室貴族的迷人風範,皇室成員穿戴得行頭都造成民眾搶購,這件大衣熱賣也在預料中。

台灣Club Monaco引進與哈利王子同款的深海藍長版外套款式,展現沈穩紳士的風格,另有連帽款的軍綠色長外套,率性增添年輕潮流的街頭氣息。

女版長外套結合了高雅設計及簡約俐落剪裁,米色大翻領長外套,或是有皮草緄邊的海軍藍外套,勾勒出都會女性充滿知性的一面;狂野豹紋圖紋外套結合典雅簡單的剪裁,呈現摩登女性個性有主見的面貌;海軍藍風衣外套拼接如摺飾裙的下擺,不僅修飾腿部線條,腰間綁帶的設計也將女性優美的身段顯現出來。日前韓星姜素拉也穿著Club Monaco灰色長版外套出席電視劇《卞赫的愛情》殺青宴。哈利王子(右)和梅根馬可(右)將在今年五月舉行王室婚禮。(Club Monaco提供)哈利王子(右)和梅根馬可(右)經常曬恩愛。(Club Monaco提供)姜素拉穿著Club Monaco 出席活動。(Club Monac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