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夢成「針」!化概念為現實 SIHH它未演先轟動!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未演先轟動!雅典錶(Ulysse Nardin)於「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公開為奇想腕錶系列首次推出的自動上鏈腕錶:「Freak Vision」奇想創見腕錶。這一款高級腕錶包含了雅典錶在2017年SIHH發佈的「InnoVision 2」概念腕錶所使用的革命性創新發明。其中包括:結合鎳材質部件和微型穩定槳葉的超輕矽材質擺輪,以及一個超輕薄的錶殼設計,結合了全新的弧形圓頂水晶玻璃製作而成。

雅典錶是鐘錶製作領域中的創新先鋒,不僅是因為對矽材質的研發及設計,早在2001年推出首款「奇想陀飛輪」時,已經將矽材質運用在高級腕錶之中。現在,雅典錶更進一步大膽推動矽材質技術,加入另一個專利發明,利用堅硬的鎳元素製作出驚人的極輕平衡擺輪,並加入靈活的矽材質微型穩定槳葉來穩定擺輪擺幅,能有效的提高擺幅擺動的準確度。

第28屆「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即於瑞士時間1月15日上午8時30分(台灣時間1月15日下午3時30分)正式開展。雅典錶於「SIHH」公開「Freak Vision」奇想創見腕錶。(Ulysse Nardin提供)雅典錶Freak Vision腕錶。鉑金錶殼附有覆蓋藍色橡膠的橫向框形側邊欄;附有鎳慣量塊的大直徑矽材質擺輪,風格前衛而搶眼。顯示小時和分鐘。(Ulysse Nardin提供)雅典錶Freak Vision腕錶。鉑金錶殼附有覆蓋藍色橡膠的橫向框形側邊欄;附有鎳慣量塊的大直徑矽材質擺輪,風格前衛而搶眼。顯示小時和分鐘。(Ulysse Nardin提供)第28屆「SIHH」於瑞士時間1月15日上午8時30分(台灣時間1月15日下午3時30分)正式開展。圖為場內一景。(SIH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