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先發布!SIHH入主頂級製錶品牌 門檻降成這樣!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大驚豔!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於「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公開全新系列:「Fiftysix」,並為這個擁有263年歷史且從未停止生產的頂級品牌標上前所未見的門檻價:37萬元!


系列名稱「Fiftysix」源於江詩丹頓1956年推出的經典代表作:參考編號「6073」腕錶。回顧1950年代,那是圓形時計的黃金年代,也是唯美主義設計的巔峰。對江詩丹頓而言,「6073」腕錶還有另一重大意義:品牌首批搭載自動上鏈機芯的腕錶之一。在以手動上鏈機芯為主的背景中,1019/1機芯展現令人激賞的精準和穩定,彰顯先進的製錶技術。多層錶底蓋的防水錶殼結構也奠定6073腕錶在江詩丹頓歷史錶款的特殊地位。


此刻,2018年的Fiftysix與1956年的6073腕錶如同一脈相承,繼承眾多特色,包括4個錶耳分別是品牌標誌性馬爾他十字標誌的4個分支,極具品牌辨識度。三種款式,錶盤直徑皆為40毫米,採用精鋼或18K5N粉紅金材質,並搭配不同功能,包括(1)日曆;(2)星期、日曆和動力儲存顯示;(3)全日曆和精密月相,整體設計更流露優雅的復古韻味,傳統與現代融匯的時尚風範揮灑於腕間!另外,相較於品牌過往至少50萬元的門檻價,參考價格宣告37萬可成頂級腕錶主人。


第28屆「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於瑞士時間1月15日上午8時30分(台灣時間1月15日下午3時30分)正式開展。江詩丹頓於「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公開前所未見的系列:Fiftysix。(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江詩丹頓於「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公開前所未見的系列:Fiftysix。(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江詩丹頓於「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公開前所未見的系列:Fiftysix。(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江詩丹頓於「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公開前所未見的系列:Fiftysix。(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江詩丹頓於「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公開前所未見的系列:Fiftysix。(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