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傑刪光貼文 「只剩我一個」獨留梅艷芳、張國榮

王傑(左二)po出昔日和香港已故巨星張國榮(右起)、梅艷芳、陳百強合照,如今只剩他一人。(翻攝自王傑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資深歌手王傑日前遭網友怒罵「過氣老狗」,前天他親上火線,與自稱歌手薛之謙粉絲網友對槓,經過一天沉澱,昨他突將所有微博貼文刪除,僅留一則「我對得起自己」,文章中照片,是他和已故港星梅艷芳、張國榮合照,令人感慨萬千。

王傑近日無故遭網友咒罵「去陪你死去的媽」、「你媽被我幹死」,前天他公開對槓該名網友,並表示要提告,昨竟爆走刪除所有貼文,獨留「我對得起自己」,文章內容寫下:「我不想做任何人的奴隸,郤無奈掙脫不了,也無處可逃!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是…無力去實現了……親愛的…如今的我,已經舉目無親了。」

王傑昨刪光微博貼文只留一篇。(翻攝自王傑微博)

接著王傑又說:「剩下的,唯獨你們…我走之前,會把最後的生命交給你們,那就是我的音樂!它不是最優秀的,卻是最真的心,它永遠是你的…。」

在王傑po出照片,是他與梅艷芳、張國榮及陳百強合照,他並寫下:「這張照片4個人之中,只剩下我一個了,一個人會很孤獨寂寞的。」王傑感慨說:「張國榮是當時最疼自己的男生,「哥哥常告訴我忍無可忍就無須忍人,做人不要忘本,對愛專一,不忘初衷!我從沒有忘記過,謝謝我已經做到了!」更感謝梅艷芳多次下廚招待他,難忘這2位已故巨星當年對他的疼愛。

王傑昨一口氣刪光所有貼文,只留下和梅艷芳、張國榮當年合照。(翻攝自王傑微博)

王傑微博全文

最疼我的男生,面向照片右邊第一個,哥哥常告訴我忍無可忍就無須忍人,做人不要忘本!對愛專一!不忘初衷!我從沒有忘記過!謝謝我已經做到了!最疼我的大姐,面向照片右邊的第二個,去過姐吃飯好幾次了,姐姐每次都喜歡穿個睡衣從家的樓梯走下來,她常告訴我最性感的男人就是很會煮飯菜的!所以我也是很個很性感的男人,因為我炒的菜很好吃!可是姐!你的菜煮的真的不怎麼樣,這張照片四個人之中只剩下我一個了,一個人會很孤獨寂寞的…。

人長得越大,世界就變得越小!世界已經變了,只是你沒看到而已...人永遠只會看到別人犯的錯,郤看不見自己的!深深的體會到「沒有白色黑色會孤獨」現實讓我看到世界變了!看的越是清楚!讓我更為自己的天真與清白而驕傲!更加深愛自己!                                    

我不想做任何人的奴隸,郤無奈掙脫不了,也無處可逃!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是..無力去實現了。    失去的青春與光輝,已無法阻止它一段段的少去,在它消失之前,我會把一切的經歷全都記錄下來,留給曾經愛過我及討厭過我的人....親愛的..如今的我,已經舉目無親了,剩下的,唯獨你們...我走之前,會把最後的生命交給你們,那就是我的音樂!它不是最優秀的,郤是最真的心,它永遠是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