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保養6大重點 名媛粉絲快筆記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有「台灣第一名媛」之稱的孫芸芸,一舉一動都受到許多媒體及追隨者的追捧,日前她出席保養品活動,透露平日的保養方式,粉絲們趕緊筆記重點。

1:【保濕首要】

孫芸芸認為保養首要先了解自己的膚況,像是她的皮膚很乾,因此她最重視保濕,保濕精華液用量很多,但會避免用太滋養的霜或是油,容易長痘痘。

2:【簡單保養】

保養還是以簡單為主,若用到不對的東西,肌膚反而有負擔,平常保養從清潔、搽上保養品,需要化妝時,就遮瑕、再加一點眼線,全部加在一起的時間不到10分鐘就能出門。

3:【吃得健康】

90%的食物都吃得很健康,大部分吃白肉以及很多的青菜、水煮的沙拉,像現在流行吃藜麥、酪梨這些食物,她可以天天吃也不膩。若是肉跟菜選,她一定選擇青菜吃。

4:【懂得平衡】

她表示,雖然還是會吃鹹酥雞、麻辣鍋、滷味這些食物,但有時吃完皮膚馬上就會有敏感反應,就會慢慢調整回來,吃得清淡點。

5:【細節不放過】

在洗澡後、出門前都會搽滋養霜。尤其夏天穿涼鞋,出門前會每個腳趾都會搽乳液,很在意身體的細節。

6:【用眼霜搽脖子】

她的膚況搽眼霜會有點敏感,所以之前會把眼霜拿來搽脖子,意外覺得很有效果,因為脖子到現在都沒甚麼細紋。喜歡穿平口洋裝的她,認為頸部是女生需注重的部位,所以直到現在,不論是眼霜、精華液、油,只要能夠搽臉的保養品,都會順道搽到脖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