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更新撐傘為趙又廷遮雨 用這首歌向他深情告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林更新因演出《步步驚心》、《武神趙子龍》、《楚喬傳》等電視劇而走紅,私底下的他個性搞怪,時常在微博發表無厘頭貼文,日前他PO出與趙又廷所拍攝的雜誌照,讓粉絲笑說「圓圓姐的情敵又來了」。

林更新與趙又廷交情深厚,時常與趙又廷夫妻一起出遊,被粉絲戲稱是「電燈泡」,他們在網路上的互動更是常常笑翻眾人,先前兩人一同為雜誌拍攝照片,林更新也在微博曝光合照,其中一張林更新手中握著雨傘為趙又廷遮雨,趙又廷用手擋住嘴看起來相當俏皮,另外一張兩人看起來像一同站在商店前的屋簷下躲著雨,林更新也配合照片中的情境,改編了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的歌詞,表示「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下的我本人」,最後還特別放上一張狗狗穿雨衣的照片,寫著另一首歌的歌詞「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讓粉絲笑說「你們才是真愛」、「圓圓已哭暈」、「不要勾搭有婦之夫了」。林更新(右)與趙又廷交情深厚。(翻攝自林更新、趙又廷微博)林更新(右)與趙又廷合拍雜誌。(翻攝自林更新微博)林更新(左)改編「不能說的秘密」搞笑發文。(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