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美了! 向日葵花盛開 美麗花海迷人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期旅遊泰國,舒服享受泰式按摩、品嘗美味泰式料理之外,還可以欣賞美麗的花海!目前是泰國向日葵花盛開的季節,綿延無盡的向日葵花海「展開」美不勝收的景象,吸引尋芳客前往賞美。

泰國中部地區的向日葵花田夙負「美」名,洛汶里府的帕他那尼空、猜巴丹以、鵠三廊等地點,都是欣賞向日葵花田美景的理想地點。知名度最高的地點當屬晶萊山附近的向日葵花田,滿山遍野的大片黃色花海,搭襯石灰岩山脈背景,繪出花田美景圖。

北標府是泰國另一處向日葵花田的傳統故鄉,建議可開車前往,可走訪Chaloem Phra Kiat區的丁叻塔那山、抱木區的那瑤、景溪區的欣桑、旺汶區莎拉安攀、廊儂區班庫哀、莫綠區的Mittraphap等處的向日葵花田。

大多數農場及花田皆免費入園參觀,有些農場還會提供額外的娛樂活動,如騎馬或小型牽引機帶領遊客探索花田。散步向日葵花田也是品味花田美景理想方式之一,置身美麗花海中近和「花美人」們近距離接觸!泰國向日葵花盛開的季節,綿延無盡的向日葵花海「展開」美不勝收的景象。(泰國觀光局提供)
泰國晶萊山附近的向日葵花田美景,是高知名度、人氣的賞花地點。(泰國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