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逸洪告別主播生涯 驚爆不能說的秘密

坐在超高檔的飛機商務艙,蘇逸洪霸氣向觀眾道別。(蘇逸洪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日前驚爆掛冠求去,稍早,他證實將在本月底離開華視,結束逾20年主播生涯,但令外界好奇的是,甚麼樣的打擊,會讓蘇逸洪告別最熱愛的新聞工作。

現在的蘇逸洪,已經開始在享受人生。(蘇逸洪提供)

蘇逸洪坦言,跨過五十而知天命,漸漸感受到體力不如以往,然而真正壓垮他熱衷新聞播報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在去年4月得了帶狀皰疹,「皰疹從額頭長到眼睛,整個人痛不欲生,差點失明」,最後靠大量藥物才康復。

那場突如其來皰疹侵害,蘇逸洪第一次驚覺「有錢沒得花」深刻感觸,心中才燃起求去想法。其實,蘇逸洪去年下旬早打算隱退,考量農曆年在即,因而與華視達成播至本月底默契。

到處去旅遊,是蘇逸洪接下來的目標。(蘇逸洪提供)

蘇逸洪強調,在華視播新聞的日子相處融洽,「離開完全是個人生涯規劃,說實在的,也該讓年輕人接棒」,說穿了,「健康」才是他和「主播」說掰掰關鍵主因,嚴格來說,去年4月得了帶狀皰疹,真正讓蘇逸洪上了一堂「再多金錢也買不到健康」的寶貴一課,他離職不能說的秘密,就是重拾屬於自己的健康,然後享受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