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生藥廠金孫過壽 特製神秘肉色物嚇壞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4歲演員劉香慈受封最美士官長,去年生下藥廠金孫,最近改變造型為平頭爆乳,昨她生日把藝人們找來,其中邱琦雯PO出1個外型驚人的蛋糕,「謝謝他們邀請我,超級勁爆的蛋糕!酷酷的⋯。」

劉香慈選在去年母親節前夕公開已生下1子,豪門地位鞏固如山,成人母後首過生日,劉香慈大動作訂蛋糕,從邱綺雯PO照可看出主題為劉香慈的兒子,圍繞嬰兒頭部的是一圈不明的肉色蜷皮,濺滿血紅液體,外圈佈滿狀似髮菜的黑渣,長短稀疏不一,鄉民留言表示,正在猜測蛋糕整體的意義。劉香慈慶生蛋糕。(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