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無緣當昆凌親家 在家都跟「她」膩一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R」紀言愷昨天出席「優格健康就好 藜麥運動趴」活動,特地帶著愛犬「小胖妹」示範寵物健康操及健康闖關,也希望每個飼主與寵物除了吃得健康之外,也要多活動,他表示:「其實不只是寵物陪伴我們,同時也是我們在陪伴他,這個關係和人一樣是互相的,因此平時在家,都會與小胖妹膩在一起,甚至連健身也一起。」

JR養了一狗一貓,愛犬小胖妹10歲,愛貓羅賓17歲,他透露當初因為初戀女友看到被棄養的小貓,卻因為自己無法照顧,要求JR幫忙養,沒想到這一養就17年,他養了貓之後,才逐漸克服對寵物的恐懼,也才再養了小胖妹。

JR表示,曾經想要為小胖妹找婆家,物色了很久找到徐佳瑩的狗兒子,不但門當戶對,品種也一樣,只是沒想到一問之下已經結紮,後來又問到昆凌的小狗,但也一樣結紮,最後JR只好聽從獸醫師建議,幫小胖妹結紮。JR帶愛犬小胖妹出席寵物食品活動。(記者胡舜翔攝)JR和愛犬小胖妹感情緊密,對愛犬疼愛有加。(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