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Ken晉升導演 這樣選女一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阿Ken去年拿到文化部「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700萬補助金,準備自編自導也參與演出,為首部電影作品他推掉許多工作,這也讓爸爸相當擔心,甚至詢問他:「錢夠用嗎?」

阿Ken舞台經驗豐富,現也積極籌備電影,昨為傳遞娛樂主辦的真人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海選活動擔任評審,他說出選女一的條件:「首先看符不符合標準,絕對不是妖豔漂亮,多是那種無害、楚楚可憐,男生女生都喜歡的類型。」那選女友標準是否相同?他笑稱:「外表我比較雜食,都吃就對了。」

阿KEN受訪時主動提起安心亞,他說:「有人天生就有氣質跟風采,老天爺賞飯吃;也有人是卯起來要當女一,心亞是第一個和第二個結合,自己非常努力,比所有觀眾想得還要努力。」他回憶《大悶鍋》時期,安心亞苦苦練舞,「我看下來就是,一個笨蛋,但最後只有她做到,滿激勵人心的。」

安心亞最近因為演出越南新娘,被海倫清桃虧「很像嘛」,阿KEN也替她緩頰,「我沒看我不知道,她絕對是會用心去表演角色,海倫清桃就是個人意見吧,只認識一個越南人,就以她的標準為標準,這就是她個人看法。」

傳遞娛樂拿下中國知名「青春疼痛系作家」饒雪漫筆下IP《唱情歌》,為了找尋女主角的身影,12月起陸續在兩岸落地海選,擇優選出極具才華和潛質的漂亮女孩,獲選者3月將到台灣錄製《我要當女一》,主持人敲定天王吳宗憲,節目上將請到兩岸知名女一賈靜雯,給選手們進行考驗和經驗分享。阿KEN之我要當女一全國海選。(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