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遇「從影最大挫折」沒形象倒地哀嚎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蔡阿嘎常在YouTube發出許多搞笑影片,堪稱第一代網紅。其中「嘎名人尬台語」單元第一集找來柯文哲,之後還邀請陳偉殷拍攝,笑料百出。昨日他再度釋出第三集,「金馬影后」桂綸鎂現身,竟被蔡阿嘎氣到狂翻白眼,甚至在沙發上打滾,一改過去女神形象。

桂綸鎂為了宣傳電影《幸福路上》,特別打破形象跟蔡阿嘎用台語玩遊戲。第一關「我最會講台語」,桂綸鎂就因為台語不輪轉,先是尖叫,接著又語無倫次在沙發上亂扭,相當崩潰。沒想到最後只答對兩題,被笑虧是「從影以來最大挫折」。不過她還是靠著加分題奪下許多分數,終於扳回一城。最後獲得9秒的宣傳時間後,似乎還在震驚中,連國語都卡詞,讓桂綸鎂自責地往自己額頭貼上「笨」字,難得的活潑模樣,讓粉絲看得超驚喜。桂綸鎂在蔡阿嘎影片中丟掉偶像包袱。(擷取自YouTube)桂綸鎂在蔡阿嘎影片中丟掉偶像包袱。(擷取自YouTube)桂綸鎂在蔡阿嘎影片中丟掉偶像包袱。(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