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演控必看!韓國HERO塗鴉秀 「畫」乎其技又逗人捧腹大笑

〔記者莊士賢/報導.攝影〕旅遊各地,看秀、看表演是許多旅人行程中的Must Do之一,旅遊韓國,若想在旅程中安排看秀、看表演增添旅趣,不妨欣賞融合美術繪畫與戲劇、音樂表演的HERO塗鴉秀,體驗一場顛覆你的想像的美術表演,及感受精采的藝文饗宴!

僅在首爾與濟州島可欣賞到的HERO塗鴉秀,將繪畫過程透過輕鬆活潑又趣味的方式表現,演出人員在舞台將繪畫過程完整展現在觀眾眼前,演員們邊繪畫,邊配合音樂展現逗趣的舞蹈、默劇等戲劇表演,就看他們邊「玩」邊畫,然後在一番玩樂中就將畫作完成,台下觀眾們也熱烈拍手稱讚,而他們趣味的作畫過程,亦是逗得觀眾欣賞他們繪畫同時也捧腹大笑。

整場表演中,演出人員運用不同的繪畫素材、技巧,畫出素描畫、沙畫、夜光繪畫、炫色畫等多樣畫作作品,帶給觀眾不同視覺效果。另外,即使不懂韓文,亦是無礙觀賞HERO塗鴉秀,因為演出人員運用精采的肢體語言、表情、動作,就讓觀眾們融入他們的畫作過程與表演,不需要語言溝通!此外,演出人員也會不時與台下觀眾互動以帶動現場氣氛,又或是邀請觀眾上台參與演出,令表演過程中台上、台下拉近距離及歡樂「玩」成一片,整場笑聲不斷!融合美術繪畫與戲劇、音樂表演的HERO塗鴉秀,一場顛覆想像的美術表演。(記者莊士賢攝)HERO塗鴉秀表演中,演出人員運用不同的繪畫素材、技巧,畫出素描畫、沙畫、夜光繪畫、炫色畫等多樣畫作作品。(記者莊士賢攝)HERO塗鴉秀將繪畫過程透過輕鬆活潑又趣味的方式表現。(記者莊士賢攝)HERO塗鴉秀的演出人員不時與台下觀眾互動以帶動現場氣氛,拉近台上、台下距離及歡樂「玩」成一片。(記者莊士賢攝)觀賞HERO塗鴉秀,就看演出人員們邊「玩」邊畫,然後在一番玩樂中就將畫作完成。(記者莊士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