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為人知的「準備」哲學 貝克漢有感吐心聲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攝影師與電影製作人派瑞奧格登(Perry Ogden)為英國男裝品牌Kent & Curwen 2018秋冬服飾系列掌鏡、捕捉該季設計精髓,這位以社會生活紀錄片著稱的攝影師帶來一場名為「The Boxer, The Artist and The Musician」攝像,講述著男士在各項工作或比賽前所進行的「準備」過程,喚起拼搏向上的奮鬥精神。貝克漢蒞臨觀展時表示:「『準備』的理念與我產生共鳴,這始終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一項關鍵特徵,而那些重要瞬間都在派瑞這部優秀影片中得以呈現。」

這場包含34張獨立肖像與群像的影展在Kent & Curwen旗艦店舉行,並展映該主題短片。派瑞奧格登用全新的方式,以真實的音樂家、藝術家與拳擊手為模特兒,展現最新服裝系列,同時揭開他們為理想而努力、不為人知的一面。派瑞奧格登表示:「我的作品總是尋求將現實世界與理想的時尚世界相融合。而Kent & Curwen的2018秋冬系列在傳統的英倫風情中又洋溢著當下的時尚風格,與我這次的創作手法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即使從足球場退役,貝克漢對於比賽前的「準備」哲學仍十分有感。 (Kent & Curwen提供)Kent & Curwen「The Boxer, The Artist and The Musician」肖像,拳擊手、藝術家等不同真實角色於鏡頭中穿著當季新裝。(Kent & Curwen提供)Kent & Curwen「The Boxer, The Artist and The Musician」肖像,拳擊手、藝術家等不同真實角色於鏡頭中穿著當季新裝。(Kent & Curwen提供)Kent & Curwen「The Boxer, The Artist and The Musician」肖像,拳擊手、藝術家等不同真實角色於鏡頭中穿著當季新裝。(Kent & Curwen提供)Kent & Curwen「The Boxer, The Artist and The Musician」肖像,拳擊手、藝術家等不同真實角色於鏡頭中穿著當季新裝。(Kent & Curwen提供)Kent & Curwen創意總監 Daniel Kearns(左)與攝影師派瑞奧格登。(Kent & Curw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