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品旅人書店 從閱讀、講座、選品打造全方位質旅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誠品書店松菸店以青年旅館Hostel為原型,打造「旅人書店」,並設置「旅人嗜物所」主題專區,陳列旅遊書籍、選品等,引進日本文具品牌旗下超過百項商品。此外,還將每週推出旅行新書發表及主題講座,在書與非書之間,呈現全新的閱讀享受。

首場旅遊講座將於1月14日下午,由「跟著韓劇遊韓國」 粉絲團版主黃小惠談「你不知道的韓國深度遊」;1月20日由作家劉克襄談「搭地鐵,遇見香港最美的郊野」;2月3日,謝哲青《聖雅各之路》新書分享;2月4日,邵慧怡《遊蕩的廓線》新書分享;2月24日,許書寧《在耶路撒冷看見自己》新書分享;2月25日,李清志《美感京都》新書分享。誠品書店松菸店全新改裝,以青年旅館Hostel為原型,全新打造「旅人嗜物所」主題專區。(誠品書店提供)「旅人嗜物所」主題專區引進日本知名品牌旗下超過百項商品。(誠品書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